皮卡卡是鸽子王哒

头像是约的稿
搬运看合集
介绍看置顶
一个非常无聊的人,脾气很差

cp:@大愚若兄

【善炭】太阳雨

狐妖善x普通人炭

全文大概1w字左右

想着写点温馨日常的段子,结果写了个故事,文笔依旧很渣,写完改了三次,感恩我的朋友不厌其烦的看我的垃圾文稿

可能会有后续吧

我流ooc





都说狐妖女出嫁的当天会下太阳雨,只不过没人知道其实狐妖男娶亲的时候也会这样。

 

 

 

善逸是一个在山林里长大的狐妖,虽然是雄性狐狸,但是还是更喜欢变成女性混在镇子里和普通人生活,因为善逸从小就知道女性尤其是柔弱美丽的女性,更容易被人保护和生存下去。所以在善逸能变成为人的时候选择变成了女性,这件事被一起生活的同伴嘲笑了很久。也因为善逸胆子小,不敢吃人或吸食人的精气,所以善逸能变成人的时间很短,导致他要不停的换着镇子居住。

 

善逸一开始是在森林里见到的炭治郎,只不过那个时候炭治郎被几个强盗追赶,还受了伤,十分狼狈。本来善逸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见,自己安安静静坐在树上晃着腿,看戏就好了。可当善逸看清炭治郎脸的时候想都没想就从树上跳下来打跑了那些强盗。善逸承认自己是个看脸的家伙,炭治郎清秀的面容配着火红的头发,就算善逸活了多年看过各种各样的人,也不得不说炭治郎长得十分帅气,尤其是那双枣红色的眼睛,让人一眼就忘不掉。

那天森林中雾气很大,炭治郎并没有看清救自己的那位少女的脸,只是闻到了少女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还有一头很少见的耀眼金发。炭治郎一直想找到当初救自己的那位少女,只是过了几个月都没有找到,炭治郎只得把那一切归结于自己当时受伤严重出现的幻觉,他当时趴在地上也并没有看见少女到底从何处出现,或许是山里的神明吧。

 

这天炭治郎刚从集市上卖完东西,准备买些菜带回去,就看见不远处有个金发的女孩正被几个小混混欺负,炭治郎从风中闻到了那似曾相识的茉莉花香,跑了过去呵斥那几个小混混,那些小混混看见是炭治郎过来了就骂骂咧咧地离开了。炭治郎见那几个人走远了,才转过头来想问金发少女的状况,结果看见那少女哭的不住颤抖站在那盯着看着炭治郎,炭治郎被看的有些后背发毛。

 

“呜哇!!!!!!!!!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就要死掉了啊!”

“不,不用谢。”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刚才真的好可怕啊!你要是再来晚一点,我说不定就死掉了啊!!!”

“不会死掉的,我不会让你死掉的!别哭了,现在已经没事了。”

“呜呜呜呜呜呜,还是要谢谢你。”

“不要客气,我叫灶门炭治郎。你叫什么名字?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我,我叫善子。我不是这个镇子上的人,我是从别的镇子过来投奔亲戚的,可是我找不到她现在在哪里,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善逸哭的声音越来越低,变成小声的抽泣,一个无家可归的女孩在自己面前,炭治郎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办,但是肯定不能把女孩一个人留在大街上。炭治郎轻声问善逸要不要先去自己家,他可以帮着善逸在镇上找一个新的住处。善逸点点头,跟在炭治郎后面去了炭治郎的家。

 

“祢豆子,我回来了。”

“哥哥你怎么才回来,是碰到什么事了吗?哎?哥哥,你身后的那位小姐是?”

“刚才在集市上碰到的。她叫善子,是刚来我们镇上的,还没有住的地方,暂时住在我们家。”

炭治郎把经过和祢豆子大概讲了一下,祢豆子听了之后二话不说拉着善逸的手就进了屋,善逸洗了脸冷静下来之后,和炭治郎兄妹俩说了自己怎么来到这个镇上的还回答了他们各种问题。而善逸也知道了炭治郎家的情况,父母过早去世,炭治郎身为长男独自一人照顾自己的弟弟妹妹,可惜几年前爆发了一次疫病,家里活下来的只剩下了炭治郎和妹妹祢豆子。因为炭治郎的鼻子异常灵敏,又懂药材和医术,在镇子上开了间药材店以此为生。

 

“善子,我还有个问题,你几个月前是不是在镇子西南边的森林救过一个人?”

“几个月前?”

“是的,善子。几个月前我去那边的森林采一些草药,结果遇到了强盗,有一个金发少女救了我,但是我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只得将那一切当做是自己的幻觉。我只想确定善子你是不是那个女孩,我想报答对我的救命之恩。”

“炭治郎怎么猜测那个救了你的人是我呢?因为我的头发吗?”

“不是的!因为善子你身上的味道与那时候救我的人是一样的。”

“原来炭治郎的鼻子这么灵呀,好像狗狗呢!我承认那个救你的就是我,不过我来这个镇上不是为了这件事来找你的哦。既然炭治郎你都这样说了,那么要怎么报答我呢?”

 

炭治郎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歪头看向自己的女孩,平时就不太擅长和女孩子打交道,这会被善逸似笑非笑地看着,脸不自觉的就红了,善逸觉得炭治郎的反应有些好笑,还是没忍住轻笑了出来。炭治郎和善逸说自己还没有想好要如何报答善逸的救命之恩,但还是决定让善逸留在自己家里,与自己和妹妹祢豆子一起生活,也算是报答善逸的一部分。

祢豆子见两个人聊完沉默不语,气氛有些尴尬,便问了善逸为什么他的头发是金色的,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善逸只说这是天生的,并没有再说其他的,三个人又聊了一会就各自去休息了。善逸才不想告诉炭治郎兄妹,自己的头发是因为当初渡天劫的时候一道天雷下来,不仅把自己劈了个半死,还把自己一头乌黑的秀发变成如今现在的金发,想想就丢人。善逸至今都忘不了自己被天雷劈地灰头土脸的,只有一头金色的头发十分耀眼,把他救了的狐妖爷爷说要不是在一片黑黢黢的地里看见一个金灿灿的脑袋,他还以为善逸被雷劈地化成灰了呢。

 

第二天善逸起来的有些晚,善逸久违地在炭治郎家找到了安心的感觉,睡得过于踏实,结果这一睡都到了中午才起。善逸穿好衣服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发现祢豆子在院子里晾晒草药,而炭治郎并不在。祢豆子听到响声,回头对善逸笑了一下,告诉善逸等自己把这些都晒上就去做饭,饭后可以一起去街上逛逛。善逸不忍心看祢豆子一个人在太阳下晒着,走过去帮祢豆子一起晒那些完全不知道名字的草药。

两个人干活还是很快的,没多久就把那些草药都晒好了。祢豆子和她哥哥炭治郎一样都非常会照顾人,本来善逸提出来要帮祢豆子准备午饭,但是祢豆子以善逸是客人的理由让善逸回房间里等着。

善逸回到了类似会客室一样的房间,看着对着院子紧闭的门,想都没想就直接打开了,端正地跪坐在那,看着天空,听着外面所发生的一切。祢豆子把做好的饭端过来的时候,叫了一声善逸,善逸并没有动,祢豆子以为善逸看天发呆走神了,就走到旁边拍了拍善逸,结果善逸只是因为跪地太久了,把腿跪麻了一时动不了,眼泪汪汪地等着祢豆子来解救。善逸的样子惹得祢豆子笑了好一会,笑着帮善逸揉腿直到能动。

 

两个人吃过午饭之后,善逸帮祢豆子把家里收拾了一下。祢豆子想着善逸是第一次来他们镇子,所以就想拉着善逸一起出去走走,带善逸认识一下周围,免得自己和哥哥炭治郎都有事不在的时候,善逸独自外出也可以安全回到家里,有什么事情也能找邻居帮忙。善逸本来想在院子里晒太阳,碍于祢豆子的热情,便跟着祢豆子来到了街上。而善逸也终于见识到了炭治郎兄妹在这个镇子的受欢迎程度。

邻居和祢豆子热情地打招呼也就算了,毕竟经常能看到,但是来到主街上之后,临街的那些商户、来往的路人都笑着和祢豆子打着招呼,和善逸点头问好,这可把善逸给看傻了。祢豆子笑着给善逸解释,因为镇子里就只有一家药材店,而炭治郎又懂一些简单的医术,所以镇上很多人只要不是大病大伤都会去炭治郎开的药材店买药看病,而医馆也常常因为炭治郎介绍的缘故会接收不少的病人,炭治郎也会把卖给医馆的药材价格尽量降到最低,所以整个镇子都对炭治郎兄妹格外友好。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昨天欺负善逸的那几个小混混看见是炭治郎马上就离开了。

祢豆子带着善逸去了炭治郎开的店,走到附近就已经可以闻到浓浓的药材味了,走进店里看见炭治郎正在给一个发烧的孩子看病,炭治郎看见妹妹和善逸来了也没时间招呼二人。善逸看炭治郎忙得没时间理她们,拉着祢豆子走出了店,转头走到了热闹的街上,看见一个饰品店就进去了。善逸和祢豆子在饰品店、布料店逛了很久,等两个人发现时间不早的时候才回家,等回去的时候炭治郎早就做好了饭等着了。善逸想自己当初想知道的别人嘴里说的家的样子应该就是现在这样了。

善逸在炭治郎家住了差不多一个月,觉得自己不能吃白饭了,于是和炭治郎提出想去他的药材店帮他。虽然自己不懂药材,但他认字也会算账,总比炭治郎自己一个人什么都做了,忙得不可开交要好上许多,而且自己很熟悉森林,如果炭治郎想去森林采药也可以带上自己,免得炭治郎迷路或者遇到什么危险。

炭治郎拗不过善逸,而且善逸虽然在其他人面前不太爱说话也不爱笑,但是却在炭治郎兄妹面前表情极其丰富还异常爱哭,尤其是面对炭治郎的时候,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的眼睛随时随地都是水润的。祢豆子经常一边给善逸擦眼泪,一边吐槽自己的哥哥炭治郎不会哄女孩子开心,又把善子惹哭了这类的话。这也导致炭治郎现在只要在不出格的情况下,会无条件地满足善逸提出来的各种各样的要求。这次也不例外,当炭治郎刚刚说了个“不”的时候,善逸的眼睛里就蓄满了泪水,吓得炭治郎急忙改口答应了善逸。

 

自从善逸去帮炭治郎之后,善逸才知道有数不清的女孩在追求着炭治郎,每天都能看见许多女孩明明就没有生病或者根本就是没事找事一定要进店里和炭治郎说几句话。

一开始善逸本想让自己的存在感弱点,再弱点,但是由于一头金发和漂亮的容貌,让善逸在炭治郎的小药店无法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每次有女孩子来找炭治郎但是炭治郎不在或者忙不过来的时候,那些女孩子都会透着股酸溜溜的语气和善逸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后来那些女孩看善逸对炭治郎并没有什么想法的时候,就集体把善逸当做自己的亲密好友,各种事情都来找善逸来商量。有的时候,来找善逸商量事情的女孩比来找炭治郎的还要多。可爱漂亮的善子小姐在镇子上就此也有了不小的名气,一些想要追求善子小姐的男人都被炭治郎兄妹回绝了,而善逸对此一无所知,还曾和炭治郎抱怨过怎么没人喜欢自己呢。炭治郎听了也只是笑笑,安慰善逸说“会有人喜欢善子的”,并没有把那些善逸追求者的事说出来。

 

炭治郎提了第二天想去山里采些草药,让善逸留在家里和祢豆子一起休息一下。但是善逸和炭治郎说他去的那片森林他很熟悉,有他带着炭治郎进山会更快地采完药回家。炭治郎想了想第一次见到善逸也是在森林里,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就答应了善逸的要求。

第二天一大早善逸和炭治郎就进了山,一开始都很顺利,两个人看时间差不多要到中午的时候,在河边找了个位置吃了午饭。就在他们准备把剩下没有采完的草药赶快采完回去的时候,他们碰见了住在这附近的狐妖,而这狐妖好巧不巧的和善逸认识,甚至还有一点过节。

 

“哟,这不是善逸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原来是你啊,木村。”善逸看着和自己打着招呼的狐妖,立刻站在了炭治郎前面,以保护炭治郎。

“你旁边这位是......?哎呀?是个普通人啊,善逸,他......是你的猎物?”

炭治郎发现那个被善逸叫做木村的妖怪说话的时候挑了挑眉,正紧紧地盯着自己,仿佛下一秒就会把自己杀死吃入腹中,这让炭治郎觉得背后发冷,而且他刚才绝对没有听错,木村叫善子是善逸,还说自己是猎物,难道善逸是妖怪吗?炭治郎本想回去再问问善逸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却没等到询问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哈,善逸,没想到你对这个人这么上心啊。”

“和你有什么关系,快滚。”善逸皱着眉看着木村,心下知道木村绝对不会放过自己,但是炭治郎还在这,他不能波及到炭治郎,绝不可以让炭治郎遇到危险。

“那我要是不呢?上次你把我打伤我可还记得!善逸,新仇旧怨一起算吧!”

 

木村说罢就朝着善逸攻了过来,善逸来不及带着炭治郎逃跑,一边攻击木村一边大喊“炭治郎快跑”,自己也顾不上其他立即化作狐妖的样子与木村打了起来。炭治郎听了善逸的话之后掉头就跑,但是他没跑多远就听见身后的巨大响声,回头发现木村和善逸已经打的不可开交,他发现木村很强,炭治郎本想提醒善逸小心一点却发现善逸也并非常人。善逸一边和木村打,还要顾着身后的炭治郎,虽然对善逸来说木村这种级别的妖打起来还是自己占上风的,甚至说是碾压,但是善逸察觉到炭治郎还在附近,他只能拦着木村的攻击防止他打到炭治郎,还要找到木村的攻击弱点。木村注意到善逸非常在乎身后的那个人,转头开始向炭治郎攻击。

“炭治郎快躲开!!!”善逸手一挥一道法术过去拦住了大部分朝向炭治郎的攻击,可还是有一小团狐火打中了炭治郎,善逸也因此重心不稳的倒在了地上。木村看着倒在地上的善逸,走过去踩着善逸的头,说着“去死吧”,善逸努力地想要站起来,而木村还在和善逸叫嚣着,“你不是很强吗?看看你带着的那个人吧!我要让你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我吃掉。”木村拉住善逸的头发把他从地上直接拽了起来,善逸这才看到刚才自己并没有把木村的攻击全部拦下,炭治郎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善逸也不知道他是死是活。善逸觉得这都是自己的错,是自己让炭治郎陷入危险,如果炭治郎不在了他不知道要如何面对祢豆子,想着这些的善逸并未听到木村在说什么,但是在木村朝炭治郎走的那一刻善逸浑身带着雷电对着木村开始攻击,而木村还未等反应就已经被雷劈成如焦炭一般。

炭治郎被巨大的雷电声惊醒,虽然被狐火砸中但好在没有伤到重要部位也还可以动,炭治郎站起来缓慢地挪到善逸旁边,看着坐在地上还有些发愣的善逸,炭治郎本想拉善逸从地上站起来,却看见了善逸的头顶上的狐耳,和屁股后面三条尾巴,伸出去的手有一些犹豫,最终还是拉着善逸从地上站了起来。炭治郎那一丝犹豫,被善逸看在眼里,善逸收回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扶着炭治郎把他送回到镇子附近转身就要回森林。

 

“善子,你要去哪?”炭治郎看着转身要离开的妖,也顾不上自己身上的伤,三步并作两步抓住了善逸的手腕。

“炭治郎你不是知道我不是人了吗?你还拉着我做什么。”

“可是你自己在森林很不安全啊,万一刚才那个木村的朋友来找你报复怎么办?”

“不用担心的,炭治郎,我很厉害的,你刚才也看到了吧,他们都打不过我的。放开我吧,我不能给你和祢豆子添麻烦,我也不想伤害你们。”

“怎么可能是添麻烦!你来了之后祢豆子开心了不少,我也很开心,而且我还没有报答你对我的救命之恩啊!我知道的,善子你很善良是绝对不会伤害我们的。”

“那如果我吃了镇子上的人炭治郎你还会这么说吗?”

“这......”炭治郎看着面无表情的善逸,他闻到善逸身上悲伤与绝望的味道,他知道善逸并不想这样说,可他不知道要如何阻止善逸离开。

“炭治郎,我是妖怪,是妖怪就会吃人,我现在不吃不代表以后不吃,明白吗?还有我也不是什么善子小姐,我是男的,我叫善逸。”

“善子......不,善逸,就算你这样说我也......”

“够了!!!!”善逸对着炭治郎大吼,甩开了拉住自己的那双手,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炭治郎再见。”

 

炭治郎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手,上面还残存着刚才善逸的温度,炭治郎有些不敢相信善逸就这么走了,他觉得自己缺了什么,或者说被善逸偷走了什么,只是他还不太理解到底少了什么。祢豆子看到炭治郎自己一个人回来,衣服还有破损脸上也有擦伤,大腿上的血已经凝固形成了血痂,更重要的是善逸并没有跟着一起回来。

“哥哥,你怎么受伤了?善子呢?她怎么没有和你一起回来?是遇到强盗了吗?要不要去告诉警卫?”

“不,不用了,祢豆子。只是不小心摔得,没什么事。”炭治郎的声音很轻,仿佛是在说给自己听。

“善子呢?哥哥,善子去哪了?”祢豆子看着自己的哥哥像丢了魂一样,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善子......善子回森林里去了,大概,大概不会再回来了。”

“哥哥,你和善子吵架了吗?还是你们走丢了?已经这么晚了,一个女孩子留在森林里怎么行!我去找她回来!”

“不用去了!!他不会回来了,祢豆子,他不会回来了。”祢豆子看着炭治郎强忍着眼泪,挪着步子进了房间,晚饭也没吃,第二天一早照旧去了药店工作,只是炭治郎神情恍惚,镇子上的人都说炭治郎是被森林里的妖怪勾走了魂,炭治郎听到后并没有说什么,倒是祢豆子非常生气那些胡言乱语,这样的状态大概持续了一个月。

 

善逸回了森林之后,首先处理掉了木村已经不成样的尸体,好巧不巧地被一向看不上他的狯岳撞见了,狯岳也只是简单问了木村是不是善逸杀得之后,就离开了。善逸松了一口气,想着狯岳没有为难他。处理完之后,善逸找到了之前救自己的狐妖爷爷,他本来只想和爷爷简单说一下最近都在镇子里看到了什么,但是一张口就是炭治郎兄妹,更多的是炭治郎,说了没几句就哭了起来。爷爷好一通安慰之后,善逸才不哭,而爷爷也问了善逸为什么他的妖力提高的如此之快,现在已经是三尾,更何况善逸竟然可以操控雷电,这是一般狐妖做不到的。善逸原本并不想告诉爷爷原因。但是爷爷问了又不得不说。

 

曾经有个收留善逸的女孩子,明知善逸是狐妖也让善逸住在了自己家,而善逸这一住就是五年,亲眼见证着女孩从小小的一个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善逸因为住的久了,与女孩也早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密友,女孩每天都开心地生活,直到有一天女孩晚上哭着回来,身上的衣服也有破损,在善逸的不停追问下终于说了实情。女孩被自己的心上人骗了,不仅身上的钱被抢了去,甚至还被那个男人强迫做了些事情,女孩说的隐晦,但善逸也是活了多年的妖,这些事情还是懂的。善逸暗下心思,想要将那负心的男人收拾一番。

于是在照顾了女孩,等着女孩重新振作起来之后,善逸对女孩提出了离开的想法,女孩虽然不舍但还是让善逸离开了。善逸在离开镇子的前一个晚上,去找了那个男人,本来想着这是捉弄几下那个男人,没成想失手杀了他,而这也是善逸杀得第一个人。善逸第一次吸食人的精气,也理解自己的同类之前何为说自己傻。于是善逸在换着镇子居住的同时,还在不停地找那些负心的男人吸食精气。这样不停地吸食那些人的精气,让善逸的妖力不断地增长,而善逸也试着去学曾经爷爷教过他的那些法术,慢慢就变得越来越强。至于操控雷电,善逸只说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天雷劫过后自然就会了。

 

爷爷听了善逸的解释之后,拍了拍善逸的肩膀,让善逸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善逸听了爷爷的话,回到自己原来住的一个破旧的庙宇里。到夜晚四处漏风的墙壁,没有御寒的衣服,更没有热气腾腾的食物。善逸再一次回到了他一开始四处流浪的生活,想着这样实在是过于难受,第二天一早善逸再度化为女子向着另一个镇子出发,只是这次他把自己的金发换成了黑发,那一头金发实在是太好辨认了,他不想被其他人尤其是炭治郎找到。

一想到炭治郎,善逸的心就撕裂的痛,当初自己也是怕炭治郎会因为自己是妖的事情而远离自己,他也不想伤害对自己那么好的炭治郎兄妹,所以他自认为选择离开是最好的,但是善逸怎么都没想到,炭治郎的生活里已经不能缺少那个叫善子其实是善逸的三尾狐妖,而善逸离开了炭治郎看谁都越发的不顺眼。

 

炭治郎在善逸离开之后就很少笑过,准确来说是真正发自内心地笑过,祢豆子将一切都看在眼里但是却帮不上忙,她早就看出来自己的哥哥炭治郎其实是喜欢善逸的,只是炭治郎之前一直都把那份喜欢当做是喜欢自己弟弟妹妹一样的喜欢,善逸离开之后才逐渐意识到那份喜欢是多么的宝贵和强烈。

炭治郎虽然已然接受了善逸离开的事实,但是他并不想放弃找到善逸并告诉他自己对他的喜欢,可是善逸刻意隐藏自己又怎么可能随意让他找到。炭治郎在这方面非常的有耐心,这一找就是一年多,而这期间炭治郎因为隔壁镇子发生了一场传染病,跟着本镇的医生去那边帮忙而认识了镇长,镇长的女儿非常喜欢炭治郎,自从知道炭治郎是单身之后她就开始疯狂追求炭治郎,只是每次都被炭治郎回绝了。

镇长的女儿曾经问过祢豆子,为什么炭治郎不答应自己,是自己不够好吗?还是炭治郎早就心有所属。祢豆子只是告诉那位小姐,她的哥哥在等一个人,只是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其实善逸不是没有回来过,他回来过很多次,但是他都用了障眼法让其他人无法看到自己的真面目,善逸知道炭治郎的鼻子灵敏的不行,所以他隐藏了自己的气味。他知道炭治郎在找自己,说不出来的高兴,但是又不想让炭治郎找到自己,因为他自己还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

 

这天善逸住的镇子镇长似乎在宣布着什么事情,每个人都在说着恭喜,善逸问了一个阿婆才知道,镇长的女儿要结婚了,而新郎是隔壁镇子的炭治郎。善逸在知道这件事之后,傻愣愣地站在大街上无声地哭了,一旁的阿婆看着眼泪汹涌的善逸不知如何安慰,买份和果子送给善逸。善逸擦了擦脸上的眼泪,和阿婆道谢之后,就出发去了隔壁镇。

善逸不相信,也不想相信,炭治郎要结婚这件事。等善逸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炭治郎家的门口,他看着忙着布置的祢豆子和镇子上的其他人,找了许久也没有看到炭治郎。善逸开始在镇子里闲逛并寻找炭治郎的身影,直到他走到他第一次遇到炭治郎的那篇森林附近,善逸感受到了炭治郎的气息还有另外一个女人。

善逸隐藏自己的气息躲到了树上,看着炭治郎和那位女性聊着天,但是聊天的内容善逸并没有听进去多少,他死死地盯着炭治郎看,善逸不甘心,非常不甘心,为什么会是那个女人呢?就好像炭治郎背叛了自己一样,善逸感到无比的委屈和悲伤,看到炭治郎他们已经离开了之后善逸才从树上跳了下来,而且已经暗下决心。

 

两个镇子因为婚礼的缘故,一片红色看着十分喜庆,来往地人都被热情的镇民邀请来参加。善逸也不例外地被热情的镇民邀请到了婚礼上,不过善逸并没有靠近婚礼那边,只是站在和镇子交界的森林边上,看着两个相邻镇子的热闹场面。

婚礼如期地进行着,一切按照步骤进行着,只不过好好的大晴天却突然下起了雨,而太阳并未被乌云挡住,起初人们以为过会就会雨停,但没想到雨越下越大,形成了一层水雾,不少人看到水雾中有一道红色的身影,只是迎着日光有些看不清,没过多久雨雾散了,留下本该欢笑的新娘一人在原地,而新郎却不见踪影。祢豆子有些惊慌,自己的哥哥炭治郎下落不明,但是一阵风带来了一股熟悉的茉莉花香,心下了然。

 

善逸看着怀里被自己劫走还一脸淡定的炭治郎,脸红的不像话。善逸和炭治郎站在一棵巨大的樱花树下,只不过炭治郎的表情让善逸觉得有些可怕。炭治郎看见一年多未见的善逸并未有太大变化,还是很欣喜的,面前的人一身红衣衬着他更加白皙,再者还有狐妖加成,更是美得没话说。

“炭治郎,炭治郎,你今天结婚吗?”善逸看着一身新郎装的炭治郎有些不知所措,本来就是一头红发还穿着火红的嫁衣,更好看了。

“是啊,今天是我的婚礼。善逸如果是来道喜的,那我先谢谢了。没别的事我就回去了,不能让大家担心我。”

“我不是道喜的!哪有道喜的人会把新郎劫走啊!炭治郎你是傻子吗?!”善逸觉得炭治郎就是个傻子,自己都把他抢过来了,这不是很明显的意思吗!

“那善逸有什么其他的话要和我说吗?”炭治郎看着善逸明明有话要说却说不出口,憋得脸通红的样子甚是可爱,表面还是要装作一副漠不关心的冷漠模样。善逸见炭治郎黑着长脸,有些担心自己这样是不是太莽撞,可是如果不这样做炭治郎今天就要娶别的人了,这是自己绝对不允许的事。善逸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掉进了炭治郎的陷阱里,不过也算他主动进的。

炭治郎看善逸许久不说话,真的以为善逸没有任何话想和自己说,有些失落的转身就要离开,结果刚走没几步,背后的重量就让他寸步难行,因为善逸整个妖都趴在了炭治郎身上,而且还在不停地哭。

“炭治郎,你别走,我不要你走。你不准走!!!”

“善逸,你这样勒着我我也走不了啊。你松开点我要不能呼吸了。”

“真的不会走吗,炭治郎,真的不会吗?”善逸一边哭一边问着炭治郎,手上的力道非但没有减轻反而把炭治郎抱得更紧了。

“不会的,善逸你快松开,我真的要不能呼吸了。”

善逸还是不放心,在松开炭治郎的同时直接把炭治郎转到了和自己面对面,盯着炭治郎的眼睛看,炭治郎的眼睛里只有善逸自己,虽然还是没止住自己的眼泪,但是善逸忍不住了,他轻轻地吻了一下炭治郎,随即分开。炭治郎发愣地看着善逸的脸由白变红,脑袋上好像还冒着气,因为善逸的样子太过好笑,炭治郎直接大笑出声,这让善逸更不好意思了。

“善逸,你......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吧?”

“炭治郎和我结婚吧!”善逸有些不安地扯着自己的袖子,低着头不敢看炭治郎,但是头顶的耳朵一动一动,身后的尾巴不停地甩来甩去都显示出了善逸的不安。

“诶???善逸,我是男人啊。”

“这没关系!完全没关系的吧!炭治郎,和我结婚吧!求求你了,炭治郎和我结婚吧!我可以变成女孩子的哦!你还记得的吧!所以这不是问题啊!和我结婚吧!”

“善逸为什么想和我结婚啊?你不是讨厌我了吗?”炭治郎听着善逸不停地和自己说着要娶自己的话,虽然不是不能答应,但是因为善逸之前擅自告别让他有些许的不满。

“我没有讨厌炭治郎啊!!!!!!从来没有过!我最喜欢炭治郎了,我也很喜欢祢豆子妹妹!我,那次,我错了,是我的错。呜呜呜呜呜呜呜,炭治郎我从来讨厌过你,你相信我啊。”

善逸为了证明自己不讨厌炭治郎,整个妖又抱了上去,毛茸茸的头不停地蹭着炭治郎的颈窝,炭治郎看着这样的善逸像个大型犬一样,手也不自觉地摸着善逸的头一下一下像是在顺毛,轻声地安慰着善逸说自己知道了,叫善逸不要再哭了。

“那炭治郎你能嫁给我吗?我认真的哦!炭治郎嫁给我吧。”善逸紧紧地拉着炭治郎的手,看着炭治郎,忐忑的心情开始蔓延,最终还是被炭治郎爽朗的笑声打破。

“善逸,我答应了。”

“炭治郎我知道你可能会拒绝我,但是我......等等???你答应了!!!!”

“是,善逸,我答应了,我们结婚吧。”

“我没有听错!!!炭治郎你真的要和我结婚是吗!!!!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是真的吗?”

炭治郎被善逸的哭闹声吵得有些头疼,他从善逸手里抽出来一只手揉着自己头,拉着还在一边兴奋地不知所措一边哭的异常凶的善逸往镇子的方向走。之后炭治郎和善逸又回到了镇子里,只不过炭治郎从新郎变成了新娘,而善逸与炭治郎婚礼的当天也下起了太阳雨,这一次没有谁再消失了。善逸看着站在自己身侧的炭治郎,笑的十分灿烂,头上好像长了很多小花,炭治郎看着傻笑的善逸,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双手十指相扣,谁也不能将他们分开。

 

“炭治郎,你知道吗,狐妖不论是娶亲还是嫁人都会下一场太阳雨。”


评论(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卡卡是鸽子王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