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卡是鸽子王哒

头像是约的稿
搬运看合集
介绍看置顶
一个非常无聊的人,脾气很差

cp:@大愚若兄

【善炭】桃花酒

我来交党费了!我好菜,文笔不好

*标题与文无关

*是医生梗,本来想写护士炭的,但有点不会写还是写了双医生。

*分科只是粗略看了看百度,并不是很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写错了见谅

*我流ooc日常




1


鬼灭医院的心胸外科主刀医生是我妻善逸医生,与其经常搭档的是麻醉师灶门炭治郎医生。虽说在手术台上主刀医生才是主角,但是在我妻医生这里是个意外。如果我妻医生做手术的时候,灶门医生不在旁边,那么手术室的气氛就会非常的诡异。能有多诡异呢?平时吵吵闹闹,因为怕血而哭着不要进行手术的我妻医生会异常安静,不仅没有任何碎碎念,还非常的面瘫,做起手术来那也是快准狠,本人虽是睁着眼睛在做手术,但看起来和闭眼没有什么区别。


2


身为鬼灭医院心胸外科的护士长的小葵,不止一次的和新来的护士们说过,别看我妻医生平时冷冷淡淡的看着很可靠,其实本人又吵又能哭,吵闹的声音可以大到整个医院都听得到,只有灶门医生在旁边的时候才会有所缓解。小葵护士长说,我妻医生在刚刚从实习医生成为正式医生时,那天刚好是我妻医生值夜班而灶门医生并不在,一位出了车祸的患者被送到急诊急需做手术,我妻医生没办法被赶鸭子上架一般的进了手术室。谁也没想到我妻医生看见躺在手术台上浑身是血的患者竟然晕过去了,正当所有人准备先把我妻医生安置到一边同时去叫其他的医生来医院救急时,我妻医生竟然醒了。面无表情的我妻医生看着自己的同事们,说了句“开始手术吧”,就没有再理过任何人,直到手术结束我妻医生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手术里的其他人都以为我妻医生转了性子,哪成想手术做完我妻医生就又晕过去了,并一直到天亮才醒过来。有人找我妻医生询问那台手术的一些细节,我妻医生则是一脸茫然的看着对方,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那晚晕过去之后做了什么事。


3


我妻医生很喜欢漂亮的年轻女孩是整个鬼灭医院上下全知道的事情。只要我妻医生在医院里看见漂亮的女孩子就走不动了,更别说去他诊室做检查的那些女孩子了。不过我妻医生并不会对女孩子做什么,只是检查的时候脸会异常的红,并开始控制不住的说话。当事的女孩们并不会因此而困扰并觉得我妻医生很可爱,当然这话是绝对不能当着我妻医生的面说,不然我妻医生就会脸爆红还会发出如烧水壶水烧开了的声音。不过好在心脏外科来的大多是老年人,所以这样的场面会很少见到,平时的我妻医生在看诊的时候也是非常严肃认真的,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灶门医生的缘故。

据上早班的护士们说,每天都能看见灶门医生在换完工作服之后来我妻医生的办公室给我妻医生打气鼓励,如果这一天灶门医生没有来的话,那么我妻医生的精神状态就会非常的游离,并且可能随时随地嚎啕大哭。


4


说起灶门医生最开始选择学医的初衷是为了治好妹妹祢豆子的病,只不过报考的时候阴差阳错的去了麻醉系,好巧不巧的和单出来的外科系的我妻善逸分到了一个寝室。

虽然灶门医生经常夸赞自己的妹妹祢豆子在老家是非常有名的美女,但是医院的人都没见过灶门医生的妹妹,只有我妻医生经常和别人炫耀灶门医生的妹妹祢豆子长得是多么可爱漂亮。据我妻医生本人说,大学的时候还追求过灶门祢豆子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就不了了之了,至于原因我妻医生笑着看了看在自己办公室写材料的灶门医生决定闭口不谈。


5


灶门医生是个非常和善温柔的人,每次医院来新的实习生,不管是不是灶门医生带的都喜欢凑到灶门医生旁边问这问那,但是这种时候我妻医生都会像安装了雷达一样准时出现在灶门医生旁边,找各种理由把灶门医生带离人群。不过有些时候灶门医生因为过于忙碌去回答学生们的各种问题,而并没有听到我妻医生喊他或者没看见我妻医生过来时,我妻医生就会面色阴冷的看着那些学生,学生们都觉得背后一阵发冷,回头就能看见我妻医生面无表情眼神犀利的站在不远处盯着他们。


6


我妻医生和灶门医生很少会去医院的食堂打饭,就算去了也是灶门医生带着自己做的饭和我妻医生一起找个桌子坐下来吃。被问起来为什么不去食堂吃饭,我妻医生经常会大声的喊出来那句所有人都认同的话,“实在是太难吃了!完全就是难以下咽!”不过后半句就没有人能认同了,“炭治郎做的饭太好吃了,每天都能吃到炭治郎做的饭我好幸福。”

每次都可以在食堂的一个靠窗位置看到我妻医生和灶门医生在吃饭,灶门医生总是笑眯眯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嘴里塞满了食物的我妻医生,虽然同事看见他们俩总是觉得自己手里的饭都不香了甚至还有股子酸味,但是也没有人让他们两个换地方吃饭,只有牙科的嘴平伊之助医生经常跑过去和他们两个一桌吃饭。听说嘴平医生大学时也是和我妻医生、灶门医生一个寝室的,所以关系才会这么好,而且每次嘴平医生过去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都会喜闻乐见的看他和我妻医生抢东西吃。每次都是我妻医生告负,眼泪汪汪的拉着灶门医生的袖子告状,这已经成了鬼灭医院每天中午的必备节目。


7


如果问起灶门医生为什么要这样纵容我妻医生的话,灶门医生往往会不知所措的挠头笑笑,“我也没有纵容善逸吧,善逸是个很温柔的人,而且他能力很强,别看他之前那个样子,现在已经很可靠了。”好吧,就当没问过,但是灶门医生非常纵容我妻医生是医院上下从同事到患者全部知道的事情。

我妻医生每次在进手术室之前都会抱着灶门医生哭好一会,不停地说着“炭治郎我不要进手术室,好多血,太可怕了,手术做完我会死的!”而灶门医生笑着给我妻医生擦眼泪,帮我妻医生穿好手术服,“不会有事的,善逸,我在你身边的。”旁边的同事表示空气中弥漫着柠檬的酸味。

查房的我妻医生后面也往往会跟着灶门医生,那些病患家属看见我妻医生都会走来围着我妻医生问这问那,我妻医生往往会因为害羞而不知道如何开口,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灶门医生前来解围帮忙,虽然我妻医生在人多的时候会经常不知所措,但还是会好好治疗每个病人。因为长相帅气又讨喜,在阿姨奶奶辈中和灶门医生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


8


被问起刚刚过去的假期去了哪里的时候,我妻医生脸红的不像话,支支吾吾地说是和炭治郎一家去了海边,我妻医生一直夸赞灶门医生的妹妹泳装是多么的好看,但是被问起为什么休假结束本应该来医院上早班的灶门医生为什么换成了下午班的时候,我妻医生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不该问的就别问。”就这样一句话草草结束了对话。

下午灶门医生来上班的时候,细心的小护士发现了灶门医生的脖颈处有淡淡的红印,而且走路比平时要缓慢的很多。我妻医生看到灶门医生来了之后把人拉到休息室询问怎么不在家休息而来上班,还盯着灶门医生的腰看了一会,把灶门医生看的都不好意思了,“善逸,我没事的,再说休假回来也该来上班啊。”我妻医生看着面前的人这样说便没有再说什么,下班的时候还是灶门医生哄了好一会,我妻医生的脸色才有所缓和。

第二天来上班的时候我妻医生明显较前一天心情大好,不过就是灶门医生走路更慢了。


评论(22)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卡卡是鸽子王哒 | Powered by LOFTER